小学老师接住坠楼学生后髋骨骨折

2013年06月18日19:54  大江网

  大江网讯 记者朱超报道:6月18日,有网友在江西微博中爆料,称6月17日13时左右,南昌市向塘镇中心小学(本部)一名6年纪的学生从教学楼摔下来被一位老师接住,结果学生没事,老师髋骨骨折。然而,事故发生后,学校并没有及时送老师去医院,对于后续的治疗费用也闭口不谈。

  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,记者联系了向塘镇中心小学(本部),该分校张校长表示,学校了解此事后,第一时间去看望了受伤老师,也会替其先垫付治疗所需的医药费用。

  意外:老师为救坠楼学生髋骨骨折

  记者了解到,救人的老师姓饶,今年56岁。事发当日,一名学生从2楼排水管爬下来时不慎摔了下来,饶老师正好路过,本能的接住了学生,学生安然无恙,但饶老师当时就坐在地上不得动弹。

  据该爆料网友介绍,事发当日下午三点左右,饶老师的家人赶到,将其送往了医院。当日晚上,校长来看望了饶老师,但没有提及医疗费的事情,只说先好好养伤。

  学校:会先垫付其治疗费用

  老师为救学生受伤,学校居然置之不理?南昌市向塘镇中心小学(本部)张校长告诉记者,事实并非如此。“事发当日,学校领导都去进行学年年终考评,并不在学校,了解事件后,我第一时间去医院看望了饶老师。”张校长表示,学校没有立即送饶老师去医院系自身疏忽,至于治疗费用,学校会先垫付。

  张校长说,学校会全力配合饶老师的治疗,帮助其早日康复。待整个事件调查清楚后,会考虑帮助其认定为工伤。

(原标题:老师接住坠楼学生后髋骨骨折 事发南昌向塘镇中心小学)

分享到:
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  • 新闻天宫一号与神舟十号实现自动交会对接
  • 体育基德出任篮网主帅 冠军决定麦蒂是否退役
  • 娱乐郭靖母亲饰演者苏杏璇去世 曾获金像奖
  • 财经市长们谈4万亿地方债:5年能加倍赚回来
  • 科技中国男子因盗版在美获刑12年
  • 博客宋英杰:天气预报为什么有时不准
  • 读书闻所未闻赶尸惊魂传奇:赶尸客栈
  • 教育动画法学等专业成高失业专业 高考查分
  • 育儿强生51次全球召回48次将中国排除在外